close
        這兩天晚上都拉著你聊天抱歉了,
        雖然是挖到寶很開心但是我真的只是不甘寂寞而已,
        MSN看了看還是只有敲你而已,
        謝謝你陪我這麼一個無聊的老人講話: ),
        照相感覺起來真的是很有趣,
        記得你昨天說:「眼睛就是鏡頭,眨眼就是快門。」
        講的真好(笑),
        不過感覺還是想留點東西起來,
        跟記憶中的映像好像真的是越差越多了莫名其妙的城市台北。

        **

        久違的到了基隆市區,
        看上去其實變化好像沒有太大的樣子,
        不過沒吃到我想吃的滷肉飯跟豬腳湯有點傷心難過肚子餓,
        現在就是。

        最令我驚訝的是唱片行是怎麼了?
        竟然都倒光光了,
        是怎樣大家都用MP3用到昏天暗地連喜歡的音樂也不買CD了喔,
        本來想好好去找找看TOE跟T-SQUARE的整個就破滅了。

        LEVI'S的姊姊好可愛,
        她說她大學畢業很久了可是真的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噢,
        大概是看成大文管院某些人化濃妝看習慣了吧,
        而且不會強迫推銷這點我真的是大推,
        工作褲NET的也不比我們這裡差整個聽到就很想豎起大拇指,
        感覺那邊的工作環境很不錯,
        雖然有業績上的壓力不過應該可以學到滿多搭配的東西的,
        好看又沒有台味。

        **

        在老媽的店裡挖到了幾張寶物CD,
        江美琪的現在應該已經絕版了的第一張專輯,
        以前的音樂跟現在的音樂聽起來就真的是有差,
        好的CD就要在殼子裡面保存,
        所以這次打算帶一整袋的殼子下去了,
        用布套感絕整個價值都不見了,
        尤其是已經解散的暴暴藍跟大無限。

        **

        是幾天以前的事了。

        附中盃因雨取消,
        我整個難過到快哭出來了,
        命。

        **

        北部真的好冷好濕,
        一回來鼻子就一直過敏真的是很不舒服,
        好想念台南溫暖的陽光跟空氣喔,
        沒來由的開始很喜歡台南。

        **

        說到底起來其實我只是很想你罷了。

        太久了。

        莫名其妙。

        又多話了,
        明明剛剛跟之前才一直詞窮。

        **

        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都可以很牛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