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的新專輯來了,
        睽違不知道幾年的新專輯終於發行了,
        手的預言‧狂戀‧太陽‧魚‧距離‧倔強愛情的勝利‧
        失敗者的飛翔‧下個星期去英國‧另一種平靜‧煙火,
        還有最後的,
        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 你留的空間除,非,是,我
            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佔有。」 ─距離‧陳綺貞

        「 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陽。
            無法為自己,
            無法為誰,靜止下來。」    ─太陽‧陳綺貞

        一拿到CD就坐在沙發上開始聆聽,
        沒有間斷,
        從第一首聽到第十一首,
        如往常般的陳綺貞的歌就是這樣的風格不吵不鬧,
        一個字一個字打進人的心底,
        很好聽,就是三個字,很好聽。

        **

        我喜歡很多人寫的文章,
        其實說不太上來為什麼噢,
        柏穎寫的文章很好看很有感覺、
        詠青寫的文章雖然充斥著很多XD但是好快樂、
        ‧‧‧‧‧‧太多,
        於是現在越來越有一種習慣不輕易按下寫新文章,
        反而很喜歡很喜歡多看別人寫的東西,
        文章有越寫越長的趨勢,
        然後自以為的比較有文藝氣息,
        事實上應該也是如此吧(笑&爆)。

        若是能完整的傳達出去就好了。

        **

        四下Hi-Hat代表的意義很多,
        可以是開始,可以是歸於平靜,亦或是串聯起情緒的起伏,
        知道的越多就越覺得自己的不足,
        聽的歌越多就越想讓自己變的更強,
        其實喜歡的風格早就知道了只是一直沒有辦法去嘗試,
        大三吧,
        我一定要試試看這種走法,
        說不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並做出來。

        **

        土木週是真的正式開始起跑了,
        那時候才意識到一些什麼,
        總而言之是真的開始了。

        我知道不管怎樣都會有一些事情發生,
        但我想還是快樂最重要吧: ),
        被嚇到的就忘了他吧,
        不會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了我向你們保證。

        該執著的時候再執著就好,
        不然會栽進死胡同裡的。

        **

        同學會,
        其實我不太知道該打些什麼,
        因為感覺不是太久沒見可是明明就很久沒見,
        根本就沒什麼變阿,
        只是有人變帥變胖巴拉巴拉之類的(笑),
        但是可以這樣吃飯聊天打球還蠻爽的就是了。

        我好期待明天的附中盃,
        因為可以吃重慶,
        又可以看到好多好多附中人,
        聽起來就很爽。

        **

        腦中東西感覺都打的差不多了,
        不過事實上事情還是多到快溢出來的,
        寒假應該是最後一個能讓自己放鬆的機會了,
        聽起來感覺有點悲慘呢,
        不過也是自己選擇的噢。

        簡而言之,
        希望我真的能活的很快樂,
        就像太陽一樣,
        自己為自己燃燒著。

        **












        「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 ─太陽‧陳綺貞














        寒假快樂,Every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