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但下一個階段開始之前想要留下一些什麼東西。
       
        學期結束了,
        快的令人無法思考無法想像這麼的就結束了,
        五個月很長嘛其實也沒有,
        但是就是他媽的發生了一堆事情,對不起我口出穢言。
        老實說,
        這個學期我覺得過的又頹廢又沒有意義,
        我自以為可以把事情做的很好但其實不然。
       
        頭又痛了。

        小圈圈是我的個版名稱卻也是現實生活,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就不是自己了,
        面具底下仍然是張小丑的臉跟被割開的嘴。
        說起來可笑但其實只是想要找一點溫暖罷了吧!
        現在的東西難道都不是主流了嗎?
        Where is the soul?
        已經失去太多太多了讓我都無言以對。

        我想要的不只是這樣而已你知道嗎?
        今天就會是孤單一人了,在光二。
        讓我也想出去走走了。
        我想,
        不會有人知道整條光二都沒有人的感覺,
        因為我嚐過。

        夢終究是夢,
        高二說好的God knows到現在還是God knows?
        從Lala都已經到了愛之歌了又到了現在的琉球愛歌,
        看著王子跟海賊王的合奏,
        我也好想。

        腦袋空白,
        話說不出口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會說就是不會說。

        下學期,
        其實已經開始了,
        就在等一下的三點,
        我不知道我究竟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但我只能盡力而為,
        鈴快響了。

 

 


        明明說是要留下一些什麼,
        卻又變成這樣,
        算了反正本來就是這種風格不是嗎?
        沒什麼邏輯。

 

 

 


        寒假快樂,
        對了,
        小偷去死。










        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但其實脆弱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