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被自己給弄混了。



        平靜的很令人覺得詭異,

        回來台南算一算也已經邁入第四天了,

        PS2是打得非常的愉快也非常順心,

        老實說我覺得...這種生活還蠻快活的也不知道為什麼來著,

        我開始漸漸地認同我們家陳立昂的想法了,

        也許真的是這樣比較好但是總不能把那東西給撕了吧(笑),

        再看看吧!也許會有新的路也不一定。



        「我有太多的方向,以致於總是習慣回頭看。

           看我只有一個出發的地方,這就是我去哪裡都不怕錯的理由了。」

                                                                                                                ─《陳綺貞》



        又是一句老師的話,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講的很貼切。



        **



        選課ON-LINE我的結果應該算是完全定下來了吧!

        25學分滿滿滿,感覺實在是非常之爽快。



        不過哩,

        禮拜五早上一二節的課真的是太令我感到無奈了,

        簡單來說又是一門靠嘴砲才有辦法拿到高分的通識了阿,

        只好上了不然勒?



        **



        大家都不愛用標點符號我好難過。

        下學期做完事情就閃,

        不要再多講一些什麼或多做一些什麼那只會顯得很糟糕。



        **



        有件事情一定要特別提一下,

        就是我心愛的大無限Do As Infinity真的復團了。

        真的很開心我說真的,

        從高一就一直待在我白色小ipod裡面現在到大黑裡面放滿滿,

        你們終於回來了,我不會再錯過任何你們的一切。

        (其實我的分類主要用意就是在這裡了嘿!)

        小伴小伴你好漂亮!!!當我的女朋友吧哈哈哈!



        好吧我看我接下來還是只好繼續宅了不然也不知道要幹麻,

        晚安了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