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16.
                放寒假了,
                希望可以歐啪。
                希望小偷還是快點去死一死。

                Don't know how to say
                and
                Don't know what to say.

        980115.
                快結束了,
                也快開始了,
                媽的我好緊張。

                頭還是一直在痛。

        980114.
                被動力秒殺,
                但是材力過了很開心,
                今天真的很廢。

                嚇到我了,沒事就好。

        980113.
                秒殺工數。
                沒有小和尚全套我很難過,
                是不是可以再努力一點只是我不小心把下午睡掉了。
                那只是一點模糊的記憶,
                但是卻很深。

                因為那只是我的溫柔。

        980112.
                阿巴拉逼勒阿斯優妹得,
                今天阿逼逼拉逼斯優瑪斯,
                然後哭亞死壘一達,
                最好是有人聽的懂啦媽勒-.-。
                工材考完了沒想到根本就是被陰了嘛,
                前半部60%後半部40%整個就顛倒了,
                不過應該還可以接受啦終於快結束了。

                要是如果是我一定會崩潰,
                還好他只是一部日劇。

        980111.
                本日第一順女妖20殺,
                本日第二順巫妖10殺,
                皆是最多殺。
                靠夭但是我幾乎都沒唸到書啦我的媽呀害我被說到無地自容(縮)。
                然後呢今天的課我覺得我學到很多東西然後有一些進步,
                我會了140的"搭搭懂懂咚咚懂懂動動懂懂搭懂鏘",
                才不信有人這樣聽就知道我在打什麼XD,
                打到後來根本就不太想走要不是亨律要回家不然可能會繼續打下去(縮AGAIN)。
                
                Just want simple life.
                I think I can do it well and be happy to live.

        980110.
                急性子。
                我真的適合打球嗎?
                Whatever。
                其實我找不到讓我開心的理由,
                也許只是累了,
                也許總有一天我會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不會講話所以只能動手所以就急了,
                Let it be,I think just fight again.
                Good night and Good dream.

                我會加油的,不會讓你擔心。

        980109.
                Oh ! My english is very poor.(laughing)
                一直用英文聊天的感覺真的超奇怪的哈哈,
                期末大爆炸進行到一半了,
                最有危險的兩門科目應該是都沒有問題了,
                What a big trouble!!?
                套句話說的真好:「想像力再豐富都想像不到。」
                我好想做歌送給98,
                但也要六月有機會讓我們表演才是吧。

                穩定的終端平衡看來是慢慢的趨向,
                希望我一切的朋友們都安好過完這個學期,
                不要太早放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