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真是一個有點那麼聳動的標題,

        不過其實只是發生在我生活週遭的一點小事情而已。



        根據兩位室友之言,

        說我這學期夢話的量明顯超出上學期而且還有沒有意識起身的情況,

        挖勒夭壽喔阿冲跟溢知就開始模仿起來了,

        我自己看了我都覺得很恐怖囧,

        聽說壓力太大會有這種現象產生不過我自己實在是沒有意識到壓力大這一回事,

        也許別人才看的出來吧,

        有可能只是因為英雄主義作祟而在逞強罷了。



        **



        昨天是物理系舉辦的友誼循環馬拉松排球比賽,

        連續打了好多場比賽真的是很累,

        尤其是阿伯,身為一個專業的L當然是四場九局全部上場!

        我打了兩場左右感覺狀況有比前一陣子好很多了,

        可能是遷就於比賽氣氛的關係,

        也許可能只是我自己再講不過我覺得對於快攻我又有一些進步了!

        但是!!!!!

        當在比賽的時候自己隊上的球員一直跟對面的嘴砲加上每次出來的球都不一樣很難打,

        害我們那一場大家都很無言。

        還有一定要感謝一下辛苦的經理團隊!

        那種天氣還幫我們完整的做完了記錄真的是太辛苦太敬業了(拍拍手!),

        感謝小方老豆捷安怡蓉佑怡還有陪曬的大貝XD。

        有時候要克服球的恐懼趕真的是蠻困難的,

        但是這個位子最需要的就是看球還有不能怕囧,

        所以真的是要去克服這個很難的問題了。



        然後,

        決定成為舉球員的兩位,

        加油!!!



        打排球的初衷,我想對我來說就只是想要跟一群人一起開心的打球,

        而現在雖然有時候會為了自己的不足很懊惱,

        但是懊惱沒有用而是要一直去加強才有辦法達到目標,

        有時候真的是要謝謝大樹跟大熊,

        從大一到現在雖然還是不強但很多東西都是你們教的,

        要試著更從容一點、更沉穩一點的去處理球,

        怕屁啊!媽的!



        **



        「2009土木週,大修室友是摸摸。」

        我個人覺得還不賴阿XD!

        好勒第一次籌會開完了這代表啥?

        代表土木週只剩下兩個月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家都要HANDLE好自己的進度阿,

        再來就是二籌-行前會跟活動開始囉!



        **



        是不是該做出一個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