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定要三個人在一起永遠都不分開。」

        然後,一塊大石版就這樣掉了下來直接毫不留情地壓在她的身上。

        每次玩到這裡都會忍不住掉下幾滴眼淚,感嘆著為什麼會如此的命苦,

        一個千金大小姐捨棄了所有隨著一個只為了找尋另一個女人的男人浪跡天涯,

        卻一直沒有半分怨言只是默默的一直走一直走,

        可以冷眼旁觀可以落井下石但卻從來沒有這麼去做而只是扮演早就注定好的女配角。

        是愛情,也不只是愛情。

        曾經,我也是那個只喜歡另外一個女生的人,但是隨著時間、歷練,

        才知道,是一個多麼痛苦的人生,

        一直都不是一個喜劇,這是傳統,不之怎麼地,

        反而覺得這才是心中最原始最希望看到的畫面。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的懂我在寫什麼,

        因為這已經是太久以前的東西了,

        如果你看的懂、知道我想表達什麼請務必留個言讓我知道,因為我覺得這好重要。



        同樣的道理,

        現在有些事情也如同上面所說的一樣,

        隔岸觀火、冷眼旁觀、落井下石,我都做不到。



        **



        為什麼突然想寫這個,只是純粹看到很久沒看到的東西罷了,

        我的流力真的快要流掉了,

        完全都看不太懂誰可以來救救我。



        完全喪失寫流水帳的能力了,

        不知道是好是壞,

        偶爾也想寫一下流水帳但是總是動不了筆。



        有時候,是友情,也不只是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