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被,整個被陳立昂說中我現在後悔很大。

        還記得去年暑假MASK跟小亨律都跟我說飆鼓一定要跑,

        那時候因為宿營、暑訓等有的沒有的事情就只好放棄了,

        禮拜五一看完飆鼓我又是生氣又是傷心阿媽的,

        那時候幹麻不直接跑下去就好了看台上大家爽成那樣子我只能在台下看,

        下一次就是大四了根本就不知道能不能再去試試看,

        可惡啊!

        但是大家真的都好厲害,

        雖然有超過四分之三在台上的我都不認識我對熱音社也沒有什麼貢獻,

        但是真後悔我沒有做一些什麼,

        真的是有點難過,

        大三事情都忙完我想可以好好認真的玩一年社團了,

        成大熱音的飆鼓真的真的真的很屌。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小鼓手這麼精采的表演看。

        到時候我想,我一定會有所取捨的,而且是堅定的。



        **



        國土開發案,

        還蠻屌的,

        大家一起加油啦!



        **



        其實就只是一群人在先入為主的亂吠而已,

        沒有講誰會知道,

        真是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