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唸書但現在卻沒有那個心情把流力課本打開,所以就按下了很久沒按下的新文章。

        最近的生活說起來應該算是頗充實的吧?

        幾乎是無限多的會議有如萬馬奔騰的朝我衝過來害我有點疲倦,

        不過大多數的會議都有達到我心目中的層次也算是沒有白白花掉這些時間了我想,

        許多比較重大的事情幾乎都已經敲定接下來就是溝通還是溝通。



        現在少說已經是在一心四用了,

        可愛的死ㄍㄟ九不可真是讓我越寫越多,腦子也要被分成好幾塊才能同時思考這麼多事情,

        希望真的能在掌握之中把這些事情給一一完成,

        太小看了。



        **



        人類在說些什麼,而人類又聽到了些什麼,

        腦袋的不同造就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變化這才是真正的世界,

        若每個人接受到的訊息轉化為同樣的反應的話那這個世界就真的是太沒有樂趣了,

        人類現在非常在意一些事情的是有些人類實在是莫名其妙的莫名其妙,

        使得人類非常的不開心而且不明白,因為的是差異以及態度。

        人類不太想去爭論所以都給那些人類去說就好了。

        〈若是你看得懂這一段再描述些什麼事情表示你完全成功的進入了八奇的思考領域。〉



        **



        就我看來早就已經分崩離析了這個物件,

        當物件導向失敗的同時整個設計程式就已經向是病毒入侵一樣毀壞殆盡。

        沒有人在CARE這一件事情,

        這時候就會有個負責人非常可憐因為他會少了一個節目因此就麻煩了。

        原來這樣是一件這麼難的事情我想一定都是方老師惹的禍,太超過。

        難很大,難不用錢。



        **



        我現在看到這些孩子們我感到相當的欣慰,

        當名單完再點人頭的時候讓我訝異的是工人服估五十件看來是不太夠的樣子我想,

        希望這種現象可以一直持續到今年的十月那我想春天就快來臨了。



        風涼話誰都會說,

        至少我還看到有人願意站出來,

        很感謝,真的很感謝。



        至少不是像有些人只會耍嘴皮子然後從來不在名單上面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