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剛剛打的網誌因為一些意外所以全部消失不見了,

        偏偏無名的回復功能爛斃了,所以我現在盡力來回想我剛剛寫的東西,標題我想應該是一樣的。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要下這個標題,只是覺得好像不得不向現實低頭了。

        腦中好多的想法跟念頭在打轉還沒有打結的樣子,

        也許到時候就纏在一起連解也解不開了噢。



        在理想中的情況也許一切都會很美好,但現實總是有著一段不小的落差,

        就像一支粉筆理想中平平的摔在地上是不會斷掉的,但這種事情壓根兒不可能發生,

        講到這個就要表揚一下陳佑怡小朋友,在三月一號院系博覽會顧攤位顧一整天真是乖孩子。

        噢偏題了,拉回時間軸的正X軸上面,

        又或著是老是想在打場的時候跟自由攻擊一樣輕鬆的往下打,

        但事實上這種事情出現的機率大概用十根手指頭數的出來吧我想,

        如果可以向BETA說的多想一點為了快攻派我上場那能有多好。

        噢搞什麼我又把話題扯遠了,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說的是什麼,所以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吧。



        最近話很少,不是普通的少。

        手指在鍵盤上打了一串字又按了DELETE整段消除不敢送出,

        怕的只是講太多或是讓人生氣。

        有時候總是想多忍一點讓事情不要轟轟烈烈的爆炸開來,

        但是卻常常造成反效果你不知我不知,

        只是希望大家過的都好卻會不小心造成詭異的誤會情形,

        說不定到時候就像你所說的一樣老是吃大虧,吃很大吃不用錢。

        但是,感情線太複雜了,我不懂。

        角色已經整個互換過來了,我不知道我可以繼續不在乎到什麼時候,但那也只是裝出來的。

        太難。



        大家搬出去以後就常常過著一個人的生活了,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打電動、一個人在房間,

        很孤單卻有另外一種很與眾不同的感覺,

        打電動沒有人一起大叫整個就是一種無法形容的空洞感,

        看著日期本本上滿滿的行程然後看著日期一天一天的被劃掉、月份一個一個加上去,

        明明應該感到充實的我卻恰恰好相反反而是無比的不真實感。



        我又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來回想剛剛並寫到剛剛消失的部分,

        頭有點痛,不過還是要繼續寫下去,雖然我還沒有想到該從什麼地方著手,但是很快就會有了。

        小插曲是名次出來了,12名,有點糟糕,退的有點多要再加油。



        喜歡就是喜歡,我想沒什麼好辯解,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只是該不該讓自己勇敢一點而已,

        但我想我還不是這麼勇敢的人,

        三個人都問我:「你不會後悔嗎?」我想答案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現在問我也是沒輒,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從來不是個消極的人,我只是有自己的原則而已。



        兩個星期了,

        檢視一下好像不是活的很快樂,有點不太合當初的期望,

        要努力一點了,沒有時間再繼續在原地踏佈徘徊了,

        先為了眼前該做的事情努力再說,不然也只是空轉一點效果都沒有,得不償失。

        如果,輸了,我也認了。














        「人生無處不是轉彎的地方,只要我們還能走,幸運的是,我們能。」           ─《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