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跳、打、落地一氣呵成。



        寒訓結束了,

        這一次是完完整整的從頭認真練到結束,

        經歷了五天的乳酸地獄不過應該可以讓自己跳的更高希望啦,

        還有太陽大的跟什麼鬼一樣一點都不像寒假我看根本就是暑假了吧!

        接球感覺只有一點點進步倒是快攻越來越有抓到感覺了,

        希望球感可以繼續維持然後更加進步然後在工院盃可以發揮百分之百的實力就好了。



        **



        話說我的鬼洗牛仔褲在寒訓之前被偷了,

        整個是很扯我真的不知道他媽的小偷在想什麼,

        又要被罵了我想。



        **



        「不能接受一個快樂的人生,就是我不快樂的理由。」 ─《陳綺貞》

        這幾天又在亂想了,

        現在理論上應該是沒有什麼事情了感謝你: ),

        用力大聲笑不能忘,

        忘了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噢!

        直走是絕路,希望在轉角永遠不會忘記的。



        **



        要開學了,

        把該做的事情做完之後,

        要認真找老師做專題了,

        一生中至少一定要不考試就上學校一次,

        試試看吧。



        **


        今天是情人節,

        但是對我來說好像沒有什麼意義阿,

        還是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快樂。


        **



        最近的「語」越來越少了,

        不是很好的現象,

        希望能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