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位再圓弧頂端的小球一樣

我現在整個人是處於一個不穩定平衡的狀態

隨時一個小小的刺激可能就會失衡倒下

與其說是腦中的思緒都打結還不如說都是平行沒有交集更貼切一點

一條條線直直的排列在一起讓我的頭腦更錯綜複雜

時常有一隻惡魔跟一隻天使跑出來打架

但是天使始終是最後的勝利者

有人說何必讓自己憋到內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跟人說是怕麻煩別人吧

愛恨情仇交織複雜

那心裡真的矛盾到了一種極致

明明很不能忍受這種個性但是我偏偏就是無法捨棄

從附中畢典以後我已經沒有聽一首歌聽到哭了

但是如今我卻聽到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曾經有4種不同的革命情感在我生命中產生過

從13TH學生會到夜上海到大一土木活動到現在的活動組

各有不同的感受

我覺得我的容忍力真的是隨著時間越來越高越來越高

有時候很想說在某項先天無法改變的特性上很不公平

有時候只是自討苦吃而已

頭真的是一直痛一直痛

邏輯在哪?

要是被你看出來我選這個分類幹麻...

反正我大概也只剩這個地方可以講一些事情了

老天

我們一起開心點吧

別打雷下雨好嗎?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