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聽來聽去就都是那幾句

是不是有點太主觀太偏激了一點呢?

抑或是我太樂觀還是我覺得這是應該的

我一直保持沉默就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的有這麼的誇張嗎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那時候給我的感覺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

所以這時候就只是默默而已

時代真的是在變阿...

慢慢嘗試吧我想總有一天會得到答案的

傻子阿傻子(笑)

**

一直很想去一些地方

我想是終於有點機會了吧

難得是可以找到如此談的來的人

那種感覺有點奇怪我也說不上來

總而言之很開心就是了

**

是什麼時候開始用兩個**來變成我沒邏輯的網誌的開始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跟特色

難得也看到有人是這樣讓我有種親切感

現在我會很想要多陪陪室友多陪陪我那群朋友

感覺好久沒跟他們一起好好的玩了

跟高中同學更是有點脫節了

1114進入台大幫爆走時代我看到這句話其實有點心酸

也不知道在心酸什麼

唯一有在連絡的蔡孟芸小妹妹現在也慢慢的失去了聯繫

只能嘆了。

**

時間正在流逝

你們都要加油

路還很長

不要就這樣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