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人想必都會有夢想: D

還記得在小學的時候第一次看到表哥在玩仙劍奇俠傳

深深著迷

那時候還立下偉大志向要當一個遊戲設計師

回頭看看那時候自己白癡白癡的模樣還真是好笑XD

到了國中也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想當一個小吃攤老闆

整個就是讓我自己笑翻天哈哈

高中以後生活趨向多采多姿見過的世面也大了

頭腦開始稍微有清楚一些

在吉他社的日子讓我一度萌生去當街頭藝人的想法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可以到處流浪賣唱很屌哈哈

那時候決定讀土木系之後還很北七的說要蓋202

當然只是在自己的妄想好笑好笑

其實一直很想把自己的道路走的很漂亮很屌

不過看起來是沒有這麼容易啦

也不太清楚自己該棲身於哪一項興趣之下

太多太多已至於很多東西到現在都只能在中上部徘徊而到達不了頂端

不過說真的有夢最美希望無窮

也是有人立志要當一個最強的乞丐阿哈哈

還會用打狗棒法跟降龍十八掌勒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好了不是嗎?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人是不會懂那些從基層打上來的人的

曾幾何時我也想過只要有一個幸福無困難的人生就好

但是這樣多無聊阿

要是一生就這樣順順遂遂的過去了那不如不要玩

總是要來一點刺激的才顯的人生的可貴阿

要是沒被女生發過卡男生在世界上根本算是白活了不是哈哈

人生就是要像股市那些線大起大落一樣才好玩阿

我現在心情就跟一攤水一樣很平靜

有時候就當他在發瘋歇斯底里就好

阿阿阿對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阿哈哈

來說說你們的夢想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