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九點

中華隊能不能進前四強就是看這場對上天殺的美國隊

先發投手許文雄前五局投得不錯但是到後段開始有被美國打者咬中的情況

當大家都知道第六局一定要換投手的時候

洪一中洪一中

你讓他繼續留在場上???結果就這樣又丟分了

好你終於換投手了...

結果?你把只休息兩天的李振昌換上來?你帶這麼多投手是幹嘛的

還好李振昌真的投得很好

最後曹錦輝也沒有再讓他們踩上本壘板

打擊方面...鋒哥真的有打出一支深遠的安打只差一點就全壘打了!!!!

大師兄全身是傷硬是轟出了一支全壘打

我真的要說中華隊打得真的是一等一的好

但是在調度方面我真的只想送洪一中一堆中指

從現在開始...只要我有打麻將...我發誓我絕對不會讓紅中進我檯面

唉...又是打得很好但是被搞成這樣

看看我們這一次的奧運先發投手

投的這麼好洪一中你一直讓他們吞敗戰???

曹錦輝又被你拿來當敗戰處理是怎麼樣

球評主播都看不下去了我看你以後怎麼生存...

**

有些話真的悶在心裡想講很久...

除了不高興有的只是無奈

憋到都得內傷了

為的只是不希望變得難堪

原因無他

因為對你們我都是一樣的在意

反正也許只是個可有可無的人吧...........

又在胡言亂語了(搖頭)

是不是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