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個嗝喘口氣

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把之前買那厚厚一本的筆記本

打開第一行寫下2008.08.17就開始寫那不知道幾百年沒有寫的日記了

一開始都還只是很正常的要記下一些生活中的事情

但是寫著寫著竟然寫出很可怕的東西...

莫名其妙整整寫了兩頁之多

人常說最秘密的事情只有在什麼都沒有想的時候一下子蹦了出來

其實整個是處於一個很詭異的尷尬地位

只因為我不小看到了一些東西

被看到不是只有糗大兩個字形容這麼簡單...

這一整個事件要是如果真的發生了

我想最高興的會是我但是最難過的也會是我真是矛盾的心理

那幾個字映入眼簾整個結結實實打了我一拳

到此結束此話題。

**

今天中華隊力抗韓狗

說真的剛開賽第一局我真的看到不敢看很想把視窗關掉

阿福運氣真的不太好...

明明就都是滾地球但偏偏就是愛找洞鑽

其實他投得不差只有一球被紮實的咬中而已

但是這顆就變成了三分打點的全壘打

運氣真的是背到家了...明明就是一個這麼有實力的投手

所以第二局就把土地公公倪福德給換了上來

第二局失了一分接下來就是漂亮的五局好球

在打擊方面我只能說是天佑中華隊有恰恰這麼一個穩健的選手

九局下來五個打數四支安打

就是因為他的一個飛撲把整個中華隊的士氣給帶了起來

陸續拿下兩分、四分、兩分的大局把比數給追平

但是後來又被韓國隊拿下了一分到比賽結束沒有辦法及時的追回來

邱少七的老公今天投得也很好來個漂亮的DOUBLE PLAY化解了九局的危機

雖說第一局大失血但是到最後能打成這樣我真的一直尖叫一直鼓掌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就是只會酸...一直酸不知道在酸個什麼勁

中華隊你們真的打得很好!!!

接下來每場比賽我還是會準時收看的

**

南藝大跳票之後

第二次組訓的期待度真的是瞬間降到最低了

就如同其他人一般本來以為有新血加入會比較有趣一點

沒想到他們跳票了!!!!!!!!他們竟然跳票了!!!!!!!!

那這樣不就跟第一次沒有什麼兩樣嗎囧

又只剩我們了

我們的喜怒哀樂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ˊˋ

到底會不會有意外呢...

唉...希望不要有是最好ORZ

還好我們的系刊終於快出來啦!!!!!!!!!!!!

這一點比較讓我值得慶幸一點

因為我們不是富姦阿XDDDDDD你看看271又拖了這麼久

**

生活生活真是很微妙的一個東西阿

所以...............還是有歌啦XDDDDDD



生活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有場戰爭 就在眼前 鬥志鬥不過溫暖棉被
水龍頭裡 流出眼淚 又是殘酷的美好一天
眼前有一千件事 正等著解決
EVERYBODY 想要改變 EVREYTHING WONT'T BE OK
七點的一杯咖啡 八點的紅綠燈
斑馬線 A BUSY GAME

EVREYDAY 活在瘋狂世界 活在美好的明天
重重考驗 來到今天 不知不覺改變 遠離每個昨天
那些笑和眼淚 沒有時間說再見
喜怒哀樂 苦辣酸甜(夢的邊緣 我在徘徊)
終於了解 這就是生活的滋味

生活太近 夢想太遠 午餐是吃飯還是吃麵
喜歡忙碌 搞的很累 電話吵醒的星期天
珍惜的浪費時間 換來了的生命的缺
理想劃過天邊 愛情啊與我擦肩
分不清東南西北 分不清我的地 我的天 A CRYING GAME

EVREYDAY 活在瘋狂世界 活在美好的明天
重重考驗 來到今天 不知不覺改變 遠離每個昨天
那些笑和眼淚 沒有時間說再見
喜怒哀樂 苦辣酸甜(夢的邊緣 我在徘徊)
終於了解 這就是生活的滋味

是不是會有答案 在終點後面
當初我的信念 現在的我又是誰
狂奔的每個白天 寂寞的每個夜
慢慢發現 I'M A SUPERMAN

**

好聽的第一張專輯收藏在我的櫃子裡面

希望能好好生活好好生活

是我的話我大概會用自己的邏輯去思考吧

要是被套住那就沒有什麼意思了

壓力這詞從高中就已經不存在我的字典裡面了!!!!!!!!

但是沒想到最近莫名的又跑了出來

但...附中出來的抗壓性是一等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