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停止問自己這個問題過,有時候更甚至差點迷失了方向。

        手上腳上黑一塊、紫一塊,更別說流血、紅腫也是家常便飯,

        或許說的有點誇張了但卻都是事實,

        累很累,打到很痛,但只能暗暗罵一聲:「幹,好痛。」

        但還是繼續揮舞、甩弄那即將在我們手上具有生命的東西。



        



        其實那只是我自己一心想要多東西,我只能對各位組長說抱歉,

        真的很累我知道,但那是有成就感的至少我自己這麼覺得,

        我覺得我很沒有天份,但其實對著鏡子看到自己做的出那些動作其實是很爽的,

        轉過頭來看看德洪,真的是很認真,雖然大叫雙八雙八很好笑,但是這才是練東西的態度吧!

        沒什麼運動神經,球打得也不太好,但是會耍耍棍子、甩甩球是讓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曾經有過這段時光,

        「做過什麼,就留下什麼。」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累,是會累的有代價的,

        也許以一個活動組的人來講是沒有什麼說服力的,

        但我想最後,一定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撐著吧各位,不要喊累因為我會不忍心...。



        還會有嗎?

        其實我不知道,但我覺得再這樣繼續下去總有一天會忘記自己是誰。

        最近一直擠不出一些在腦海中的東西,

        退化了嗎?我也不知道,也許是有些累了,

        右手的手肘部位已經全部都紫掉了好痛。



        該去擦藥了,對不起我的身體。



        P.S.對了,歌是張雨生的「那麼」,謝謝孟芝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