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嘉義台灣燈會的主燈煙火,
        其實還蠻漂亮的只是拍的並沒有很成功就是了。

        煙花很燦爛卻一縱即逝,
        我已經很久沒有打網誌了而這段期間當中發生了不少事情,
        畢竟總是經過了一個寒假啊!
        工作運漸漸開始旺了起來開始比較多學生接在手上了希望可以保持下去才是OK的,
        現在已經開學過了一個禮拜又三天,
        選課也可以說是蠻順利的,
        周休四天的課表老實說真的是還蠻爽的這樣子。

        昨夜熬到三點才睡就為了一件事情,
        我不知道你們是如何看待這件事情的,
        但是可以搞到像歹戲拖棚的樣子實在讓我覺得很不以為然,
        對我來說那已經不是我們的重心所在了但碰到這種事可以是說是前所未有的我想,
        處理方式真的是很差我自己也一直在想這樣究竟好不好,
        但說什麼都已經來不及了這樣子,
        只能說熱情會因此被打散了一大半。

        三年級下學期即將開始面對研究所跟一些考試的壓力,
        真的是覺得很煩很煩,
        但是死拼活拼也是要往北部走畢竟不可能這樣丟一個人去台北,
        所以大概還是真的要念書了畢竟台大哪可能推的上(嘆),
        就是好好的念書吧。

        生活的藝術老實說一直在慢慢的學習,
        我很需要一些東西來燃起我那沉睡已久的熱情,
        說真的現在的生活實在是太開心且幸福,
        不過就好像是少了些什麼似的,
        太久沒有累好像失去了一些東西在我身上,
        算啦,走一步就認真算一步,
        總是會有一些讓人驚艷的事情會發生的。

        就給未來一點想像,才會有更強的動力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