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借用老吳吳雨璇的標題一下哈哈。



        昨天中午國中同學會,

        果真還是像傻子一樣提早了五分鐘到了預定集合地點,

        而凱文兄則是早就在那等著我們了啊!
        
        果然嘛!約了11點大家都會11點半才都到齊這就是所謂的人性但是這早就是司空見慣啦!

        今天要吃的是明曜百貨11樓的加洲和風洋食館(用新注音打出來七個字都不一樣可見這家店有多不有名),

        菜單果然是一家店騙人的最好利器!看看那圖片是多麼的精美,

        送上來的時候聽到大家罵了一聲就知道差的有多少了(笑),

        其實我們蠻快就吃完的了可是想想同學會嘛我們就再位子上聊天聊到快三點這樣,

        然後店員還來說你們太吵了這樣會影響到其他客人不好意思,

        今天談論的話題實在是有點八卦這樣,什麼都被挖出來了同學會果然是很可怕哈哈,

        而且就在決定下一次主辦人的時候我跟陳怡君就被抽中了那我們就來辦兩天一夜吧!

        結果跟以前一樣要決定接下來去哪的時候又再外面耗了很久結果就各自散掉了,

        而我就決定回附中。



        我要開始進入正題了,好久不見,我的附中。



        附中,就是附中,

        一走進附中大門就看到南穿有人在辦營隊,走近一看就發現原來是一年一度的電算營,

        人還是一樣這麼的多真不愧是學術性第一大社團,

        奇怪了,南穿怎麼沒有人在彈吉他阿真是有點一反常,於是就開始穿梭三大樓之間,

        上到南穿三樓,噢高一還沒進來不用上課理所當然的辦公室沒有人了,

        前往新北樓剛考完指考也沒老師在學校中正樓當然也是一樣,

        不過在學務處發現了老范范國業哈哈哈沒什麼變這樣,

        李玉美老師要去清大旁邊的建功高中當校長了真是恭喜恭喜真是個好老師!建功高中有福了。

        閒話家常了一番就前往在八月一號即將被拆掉的中興堂社辦,

        剛走進中興堂大門就聽見陣陣的鼓聲,嗯?拍子蠻穩的喔!

        上去看到應該是39屆吧在練團,中島美嘉的魅惑天空真的是年年出現的歌曲(笑),

        這時候PADA出現了,好久不見這樣,聊了一下天這樣才發現我們高二都在玩泥巴,38屆好屌,

        WEEKEND,欸WEEKEND耶有沒有搞錯,然後群青日和媽媽我的天阿彌陀佛,

        上去手癢打了一下鼓不久之後李宗宜出現了!!!好久不見變漂亮了這樣,

        回來幫快要被拆掉的社辦拍照,而且還是一樣很笨哈哈,就跟她聊聊天走到圖書館這樣SAY個估掰,

        走回南穿好久不見張朝慶這樣,臉很大穿著很潮然後又跑去打網咖了,

        然後學弟妹們在彈第十五個耳洞也是好久不見這樣哈哈每屆大家都愛彈連我這個笨蛋鼓手都會彈,

        前往BK好久不見附中愛店這樣,

        學生會就是學生會,遲到半個小時就是家常便飯只有一個人沒遲到,

        好久不見張峻銘
        好久不見吳念緯
        好久不見楊懿琴
        好久不見吳雨璇
        好久不見周輿達
        好久不見邱劭琪

        嘿真的是好久不見整整兩年沒看到,

        我只能說男人們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而女人們我的天啊!

        楊懿琴妳怎麼了你一下子讓我很無法適應這樣變的又黑又時尚然後恨像出櫃這樣XD,

        吳雨璇妳好扯竟然跑去玩RO還交了個頗帥的男朋友讓我很"嚇客"整個很退化耶你,

        邱劭琪其實沒啥改變本來就很貴婦然後嘴巴還是一樣很賤吃炸藥,

        周輿達完全沒變我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了怎麼辦,

        張峻銘是102級大一新生耶XD去乖乖參加宿營好好玩吧!

        吳念緯有了女朋友然後染髮變很瘦但還差我一點有腹肌這樣,

        BK閒聊然後主揪發生了慘絕人寰的事件嚇死我的毛還好沒有事情,

        後來回附中又繞了一圈高二升高三好認真這麼快就開始唸書了真是前途無量拍手拍手,

        各自散,回家,雖然沒吃大餐但是很開心。

        大概心情會好的持續很久這比什麼鼓勵都還有用噢我想。

        果然還是這個團體我最習慣。

        

        半年後?一年後?我們再相會,希望啦。



        我不要三叩九拜,我討厭那個地方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