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個奇怪的標題阿,我先來說個故事吧,

        回來瑞芳之後中午都會去舅舅那邊幫忙包便當、送便當,

        也因此會看到好多好多的客人,

        有瑞工的學生、一些工地的工人、老主顧、老公公老婆婆、從小看到大的雜貨店婆婆等等,

        便當其實是一種神奇的東西尤其是在瑞芳這種比較鄉下的地方,

        可以從客人身上看出很多東西來而這些東西都是課本上面學不到的,

        有很多時候我會很想拿出相機把很多畫面給紀錄下來卻無奈我只能用我雙手的大拇指跟食指畫個樣子,

        而且看了真的是永遠都忘不了那對夫妻開心的笑臉,

        開心的一碗飯接著一碗吃著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舅舅講話再加上那種吃飽飯要繼續努力工作的表情,

        那是一種感動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了解,讓我將之暫且稱為人生百態之笑臉夫婦,

        我很喜歡吃便當,這間店每次都是大排長龍還不到一點很多東西都已經賣完了,

        工作的神情是值得讓人尊敬的,累歸累但那就是自己該做的事情,

        千萬不要瞧不起便當,誰不是吃便當長大的?不要忘記那最基本的感動。



        該進入主題了,

        何謂莫名潮?其實我自己有時候都不是很懂我自己下的標題,

        但最近有不少人當然也包括我陷入了一種不知道為何的低潮跟哀愁,

        我老是都會叫人要快樂一點要開心一點,不過自己卻總是要自己想辦法走出來這樣,

        大概真的是有時候會放空放到自己覺得有罪惡感就開始會有一點不爽的感覺,

        忙碌才可以讓人忘記很多事情,我想忘掉的事情其實也沒有,

        但就是閒不下來這樣所以請趕快給我一點忙碌,

        至於哀愁低潮的朋友們要趕快開心起來然後往前衝阿!



        時間果然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改變了嗎?不,我想就是因為沒有改變我才覺得怪怪的,

        多希望就這樣一直不變,不然我會很恐懼。



        然後呢,

        看一個人真的是要看的很透徹了,

        我覺得我這樣算是很失敗了,徹底的失敗,

        導致到現在這種的局面讓我著實的沒有很開心,

        就只能這樣了我也只能在這裡講一些屁話還是得繼續下去。



        第一次騎機車跑這麼遠耶,

        有點期待,希望這一是個很棒的旅程,

        重點是要很安全,噢耶西部的省道們我來跟你們相會了。



        噢然後我一定要講,

        北川真的真的真的太正太可愛了,

        我抵擋不住了有點糟糕哈哈,請大家快點去看BUZZER BEAT很棒啊!



        還是要繼續好好的活下去,

        好久不見了,有點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