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包回來了,
        大概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證件卡片都還在,
        最心痛的我看就是手機了吧,
        MESSAGES。                        LET IT BE。

        有些事情我其實非常有意見,
        但是我沒資格說話就這樣,
        沒有想法的互換然後就一直單方面的聽,
        接著就開始空穴來風、捕風捉影,
        你們是,
        我也一樣是,
        很多都是假的。

        希望我真的是坐對的位子喔,
        如果是真的,
        我很感動,
        謝謝你: ),
        做自己覺得快樂的事情吧,
        雖然還是要唸書就是了(笑)。

        我仍然是希望活動是成功的。

        也許一開始是走錯了路,
        但是你說的沒錯,
        走了都走了錯了都錯了又能怎麼樣?
        確定接下來是對的就好,
        都好老(笑)。

        改走心平氣和的路線吧,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還有總召要當,
        冠捷說的也是有道理,
        但是我還是不願意變成另外一種人,
        試試看吧。

        一切都會沒事的,
        就像你說的一樣,
        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