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前天晚上吧我也不太記得了,
找到了九降風來看看,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部電影的時候以為是什麼江湖片,
看到電影海報整個完全不是這麼一回是嘛(笑)。

是國片噢,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麼樣的,
總是感覺最近好看的國片越來越多,
這真的是一個好現象,
雖然我來不及到電影院去好好的支持這一部片子。

鏘的一聲揭開了電影的序幕,
1996年的台灣的新竹的竹東高中,
九個高中生,七男二女,
題材是這麼的老梗這麼的熟悉,
很簡單,
但是有時候感覺卻離我們這麼的遠,
裡面的事情可以說沒有一樣是我有碰過的,
高中生有好多種,
而這種類型想必身邊的你我沒有人是屬於這樣的人,
也許又是自以為了。

說貼近嘛只跟我有兩年的距離但卻又不是我接觸過的,
說真實嘛這是一定曾經有在台灣一角發生的但我卻只在電視上看過,
什麼東西如此吸引我?
我想第一要素嘛...恩...,
要有平易近人的髒話喔(笑),
不適合在多說一些什麼了,畢竟是內心在共振的東西沒有看過也不會知道,
看一下嘛。





**

昨天的期中發表我了解到什麼是真正的表演,
要快樂,要享受。

有人做了很流行的歌,
也許在一些ROCK咖眼中給人的感覺只是滑稽只是小丑,
但是台下可以很HIGH可以盡情的唱,
我喜歡這樣,
這是昨天的我完全沒有做到的,
腦中還是只有想到:「哎呀!打爆了。」

好天氣整團重現在我的眼前,
很強,
他們很享受他們自己的舞台,
整個輸了(笑)。

**

那種感覺很差,
不好多說什麼了我想,
天曉得他們的腦袋裡面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