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失心很重什麼都想做很好

導致現在現在所犯的一些錯誤跟所承受的一些壓力

我必須承認在某些時候我覺得我可以做得更好

但那通常只是事後諸葛可以形容

像這次的保險說實在我覺得我自己犯的失誤太大了

一直沒有去好好盯牢這項事情導致現在出了問題

也許吧但是同類型兩樣人真的很不適合一起工作

現在也只能盡力去把目前手邊這幾件事情好好弄完

我一直還記得李怡跟丁丁寫給我的信裡面寫著的東西

當初我會在那個職位上是因為很多人的堅持

而過了一年我也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堅持是對的

跟老吳的配合不敢說是十全十美但是可以說是順利下莊

一直以來都是很去計較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只因為我想拿出成績來

但似乎做白工的成分會比較大一點

而我從沒想過男跟女的分別會是如此之大

現在我想應該是拋棄那種心態的時候了不然只有可能會把自己逼進死胡同再也出不來

消極不代表認輸

該放的時候再放說不定比較適合一點

**

真的是孽緣。

只能說冤家阿冤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