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星期天吧

老豆同學朱奕潔來台南玩

所以我們就又一起出去玩了順便當導遊+司機

中午跟明毅先吃個飯之後回到光二他們在整理621

我就在房間發呆

五點的時候他們說要去吃PIZZA工房所以就跑去吃了

那PIZZA還不錯吃XD

後來我們決定去看黑暗騎士

先去老豆家把電影時刻查一查就開始看以前的照片了

往事真是不堪回首= =|||

然後我們4人就一行浩浩蕩蕩來到了國賓影城買了票進了電影院

真的是很好看

主角整個變成小丑了啊!!!



整個很有深層含意真的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後來就去了外地人來必去的花園夜市

就晃阿晃得然後也沒吃什麼東西就回去了不過倒是看到頗有趣的東西

還頗酷的小玩具

星期一就把腳踏車借他們讓他們自己到處亂晃

下午突然下起超級大雨...比颱風的雨還大

還好到最後停了不然他們大概回不來吧= =|||

星期二早上上課上完之後就準備前往安平古堡

明毅回家了所以換成靜言跟我們一起去~

整天的行程大概分為安平古堡-東興洋行-德記洋行-安平樹屋-運河博物館-林默娘公園-沒開的億載金城

拍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照片XDDDD

只是有人就是死都不拍有趣搞笑的照片-.-

(朱奕潔記得把照片傳給我XDDDD)

還頗好玩的XDDD

然後再晚點就騎腳踏車前往大東夜市

喔這次看到好多有趣好看的東西

罐頭衣服還有超酷的鑰匙(老豆我的禮物XDDD)還有好看的衣服!!!

這次有特別去注意這些小東西所以有發現!!!

有些不會待太久所以要趕快去買啊!!!

後來陪他們回去之後我騎到一半有人闖紅燈害我摔車還好只有擦傷= =

真夠衰的慢慢騎也有事囧

今天本來要去奇美博物館但是忘了預約所以他們就跑去逛百貨公司了

晚點他就要回新竹了

這次路上覺得麻煩都沒帶包包所以都沒有照相所以照片都要靠他們三個了XD

歡迎下次再來玩雖然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我網誌:D

腳踏車很爛不要介意XD

這幾天算是有趣一點接下來要開始忙北迎還有其他事情了@@

阿嗚加油吧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