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先在這裡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雙心石滬,以後我們一定要來這裡拍一張婚紗照的阿!
        有這種美景在台灣真的是我們的福氣吶。



        *



        這幾個禮拜每天都跟打仗一樣,
        德光兩個禮拜的TA生活讓我每天都睡不飽,
        第一個禮拜老師是Sandy第二個禮拜是Stephen,
        兩個都是很認真而且very good的好老師!



        兩個禮拜無時無刻都在自我毀滅形象,
        但這樣也好,可以跟同學們拉近距離培養感情,
        因此竟然交到不少國中生的小妹妹們(?),
        但這十年養成計畫當然是開玩笑的啦哈哈。
        但這一次的英語生活營真的是一次很好的體驗機會,
        這兩個禮拜大概是我出生以來講最多次英文的時候了吧!
        明年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maybe還是會回去帶個生活營充實自己的暑假的。



        *



        前天幫忙趕澎湖的東西趕到都沒睡覺還殺去安平買禮物,
        我想雙劍合璧真的很適合用在這裡,
        接力睡覺、接力製作手冊,
        誰像我們一樣配合的這麼完美無缺?



        不過這幾天來的忙碌讓我完全無心唸書,
        禮拜三的考試真的是會死的很慘了我想,
        希望這兩天的佛腳可以抱緊一點讓我暑修可以平安度過。



        *



        夢想總是無法實現才稱之為夢想。



        但對我來說夢想是可以達到的,
        我不覺得這些事情很困難所以材願意花時間付出精神在這些東西上面,
        而我最討厭事情要做卻不做好,
        可以說是好幾顆老鼠屎壞了一鍋鮑魚粥!!
        做的這麼粗糙為啥乾脆不要去算了?
        這樣就算了還愛發大爺脾氣我看你說妳可以事業有成我只覺得是放屁。



        *



        人生,要過的精彩,但不要過的隨便。



        精彩不是打架、逃亡,
        而是要活的有價值有意義,
        要保持一定的自信不要畏為縮縮,
        這樣是不成氣候的。



        我要用自己的一雙手去完成我所想要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