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七號,一個不知所謂的日子。

昨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對我來說是這樣。



從發上一篇網誌到現在已經間隔一個半月了,
在這期間發生的事情多到可以寫成一本厚厚的小說,
土木系是、國文系是、我們是、家裡也是。

心志被鍛鍊的非常之堅強,我想真的真的沒有事情難的倒我了,
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而我一點都沒有後悔,
「以後回來看這段,你們都會為他感到非常的驕傲。」
感謝李淑薇的一句話,我心臟的強度又向上提升了一個層級,
畢竟是早就預料之中的事情,當它發生了可能已經幫自己打好預防針了,
眼淚在這個禮拜的份量大概是出生到現在的總合吧(笑)!

遲早會過去的,
但前提要逼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逃避對於事情一點都沒有幫助反而會越陷越深、越傷越重,
迴圈之所以是迴圈就是因為人不肯打醒自己,
告訴自己這是一個迴圈、是一個無法走出的迷宮,
那要如何是好?很簡單,
按下RESET鍵,刪除記錄就可以重新再來,
把曾經好好的收藏在腦袋中就好。

妳、我都加油,不能被擊倒。



發現自己是如此熱愛土木系。

前幾天跟貝甄在聊天,聊到大學生就是當個笨蛋尤其是大一,
貝甄就說了對阿就像我們到了快要大四還在當笨蛋一直在做事,
我們就笑了。

2007的夏天,
我第一次踏進成大土木系的系館,
2007/09/19星期三,天氣雨天,我第一次看到系館迎新,第一次被丟湖,
那時候就成為了熱血的笨蛋,
園遊會、耶誕舞會、土木週、土木之夜、迎新宿營、三個分區迎新、系館迎新、制服日、系廟會、土木週、土木之夜、迎新宿營...
大大小小的活動一直到現在,曾經有醒來過,
但只醒來一個鐘頭又到下去繼續作我的土木夢,
一直到現在。

中間黑黑黑黑黑黑白,
恩,對。

大土盃有得有失,
失的是沒有參與到十年才有可能一次的盛事,
得的是,恩。

土木之夜,應該是自己在這裡的最後一個活動了吧?
但可惜的是我們都沒有力氣了,
很不想草率的結束這一次,
但偏偏,得。

其實有些慶幸自己那時候的冤屈被洗刷,
但真的就是笨蛋,
還是會倒頭進去無法停止。

既然無法停止,我決定繼續作夢。



五月真的很精采,
人生好像就得像這樣跌跌撞撞演一齣曲折離奇的戲劇,
應該夠精采了吧這三年?
最後一年呢?我也不知道,
反正故事還是得繼續寫下去,我也不會一直回頭看,
妳也是,快開始走吧,不然我們追不上時間的腳步了。

夢,醒了嗎?
只有自己才可以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