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真是好久不見了我親愛的網誌,
        今天又是一個整個沒課的下午就讓我好好的來疼你一下: P,
        上一次已經是十一月底的事情了而現在已經十二月要底了,
        即將迎來的是新的一年也是很嶄新的生活,
        但距離2012也好像只剩下兩年的樣子,雖然我是壓根兒不相信那種東西啦(攤)。
        
        天氣開始涼了,
        各位同胞請記得多加件外套不然真的是還頗冷的說,
        這一波冷氣團真的是蠻誇張的,
        去台中的人們也要小心阿聽說最低溫有到九度但我想那個時段你們應該事都在飯店裡。

        前幾個天吧,腦中一直有很多東西在打轉不知道是否是正確,
        一題材力讓我覺得很羞愧,明明就是學過的東西為什麼會回答不太出來,
        看來真的是學習的方法跟態度有了一些問題,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不是只有我自己才有吧,而是大多數人都有,
        台灣人的學習態度跟外國人真的是差異頗大的,
        之前通識課老師給我們看了丹麥還有荷蘭的產業以及技職體系,
        讓我深深刻刻的了解到升學主義這東西實在是會害死人啊!
        但也許只是我這個人很愛想一些有的沒有的讓我不禁覺得我現在念這些東西究竟有沒有用,
        想這些東西真的是有點發神經了我想,還是乖乖念書比較實際一點,
        現在都不知道自己以後該幹嘛實在是讓我自己覺得有點恐慌,
        要是等到畢業還找不到一個方向我看我只能去賣雞排養家了(?),
        但這樣不就是同類相殘我的媽囧,還是趕快找到想做的事情吧!

        說實在阿,我很羨慕你們,因為那看起來真的很快樂很幸福,
        而那是我的環境沒有辦法得到的,
        完全沒有辦法所以我已經無法回去再享受那一種感覺了,
        雖然時代已經過了但還好我真的有留下一些東西下來是我值得慶幸並欣慰的,
        希望你們不要跟我一樣,而且可以真正的得到你們自己想要的東西。

        阿霈的歌好好聽,最近一直在聽她的歌然後把她的吉他和弦都抓出來,
        會彈吉他真的是為我自己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也不會讓我成天都在打電動(攤),
        真的是一項還頗自我感覺良好的技能(笑)。

        又是值得紀念得一個時段,
        第九禁區、奇美博物館、楊逵博物館、歐威紀念館、孔廟,還有大大小小的餐廳,
        我想這只是接下來的千萬分之一不到吧,
        還有好多好多等著去開發,
        我想可以繼續活得很快活自在快樂爽快: )。







        我想真的快找到我自己想幹嘛,
        可以再讓我好好的,好好的熱血去拼一番我自己的事業,
        曾經是自己很想嘗試的音響事業,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散發出一片自己的天,
        但我想我已經錯過了那最黃金的時期,
        PA大哥這個稱呼,真想讓別人這樣叫我,
        看起來已經是不太可能囉(笑)。

        夢想,真的是不太好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