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慎自把發文時間改到早上的十一點十四分,
        因為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已經是第六年了,
        就讀師大附中以來的第六年,也是1114班的六歲生日,
        來成大的第三年我仍然沒有辦法回去台北跟大家一起過,
        今天才在想沒有認真一點讀台大造成一個人在南部打拼,
        但這也是自己造成的怨不得人啊!

        在附中的日子實在是永生難忘,
        有誰會永遠記得自己高中的校歌如何去唱?附中的學生。
        一開始的1114這個班級、學生會、吉他社、夜上海團隊,
        三年來一直都是這麼的精采,
        不知道現在附中生成什麼樣子了實在是很久沒有回去了有點想念。

        對我來說附中是我一切辦活動跟想法的起點,
        就連現在最重要的爵士鼓也是從這開始,
        一切的一切附中就像是我第二個出生地一樣,
        在這裡把我所有的點數洗掉重新點取還一連串升級升的很高,
        真慶幸有附中。

        結果現在我還是一頭栽進去這個深淵了,
        天性使然雖然我已經不在那我想存在的位子上,
        但還是用盡所有的腦力把我所能想到的都提供出來為的只是讓這些更好,
        也許我心中那團火還沒熄滅吧(笑)!
        但值得慶幸他沒有熄滅因為我知道我在這裡還是有一點用處的,
        不過原來還有比我更加衝動的人,希望可以冷靜下來才是。

        上了第一堂鼓課,
        小謙老師塞了非常非常多東西給我,
        全部都是一些基礎精細的部分希望我可以趕快把這些加強起來,
        好厲害的一個老師,而且喜歡的鼓手跟我是同一個看來我可以跟他偷到很多東西,
        一天一個小時的打點希望我可以做到而不是偷懶,
        我的夢想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被摧毀的,
        就算沒有組團,鼓之夢永遠不會消失。

        思考模式越來越精細,
        看來我要很謝謝丁丁寫的那些東西,
        真的是獲益良多,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