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的籌備期加上三天的營期就這樣結束了,

        一切說長就好像「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說短就好像光速般過去。



        去年的隊輔到今年的總召改變太多犯錯太多學到太多,

        我很慶幸我今年可以再一次的籌備迎新宿營,

        很幸運我擁有著一群很認真很負責的組長群們雖然可能有時會有意見衝突,

        說起來為了這一次的宿營犧牲掉自己太多太多的東西,

        但是今天回來之後這一切的犧牲完全都是值得的,

        「課可以重修,但隊不能重出。」

        我真的很高興我決定站出來當這個總召。



        三天來的行程我想都不必多說了,

        總召芋頭、小芋子、初號機、拜火、火棍、火球,

        第一次這麼想把自己給搞死,

        但是真的很爽,我學到了好多好多的表演真的是了無遺憾,

        結交了對面這麼多夥伴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有哭嗎?當然有。

        能辦出這一次宿營真的真的真的太爽了。



        明年就靠你們了,

        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更進步更強更好,

        這才是我們傳下去的精神!



        國土開發案正式畫下完美的句點,

        芋頭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