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序章,

        如果沒有真正的投入其中就不該妄下評論以及胡說八道。



        *



        那只是一個沒有什麼風的夜晚,

        雞哥在系館想了很多事情,不知道是自己太笨拙還是別人太敏感,

        但雞哥對自己非常的失望,

        有些事情所感覺到的是無比的失落進一步的失去了很多東西,

        苦惱著如何進步以及不再犯錯但看起來已經沒有任何的空間是我有辦法站住的了,

        支撐他的唯一信心就是一群辛苦的孩子跟有著共同目標的夥伴,

        事情不是像在玩著電腦遊戲般說要按RESET就可以解決的,

        想把握住所有的東西但看起來好像不是有太大的正面效果,

        火燒呀燒的,燒到了腳指卻繼續忍了下來只求一切平安渡過。



        就像雞哥的乖孩子說的,裡外不是人,哪天被捅了都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但我希望你們都是可以快樂開心地下莊退休,

        雞哥呢?這就要看他自己的心態願不願意遷就著環境轉變抑或是就這樣繼續下去,

        但是我相信他是會有所轉變的,

        畢竟經歷了這麼多的風浪,我想他也不會是個什麼都聽不進去的孩子,

        希望,能給他的不只是擔憂,請多放一些期待,會過去。



        *



        唉呀!那真的是所謂的年少輕狂了阿,

        那種小說不看也罷,不然我可能就要變成一個奇怪的人了噢!

        現在可是一個文藝氣息的好青年了呢你說是不是阿(笑)?

        而在這年頭,

        情緒管理這件事情我想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說今天身處在暑假的七月初的話我想早就讓他死在當場了,

        但還沒到所以我還是會自重。

        我親愛的夥伴,

        請不要為我擔心我會很快的調適過來的,

        一陣子就真的是一陣子,我不會讓自己被太多無謂的東西給困住的。



        孩子們真的是辛苦了,請繼續加油我都看在眼裡,

        籌會說過的話不是說假的,還剩下最後的13天,會一直陪著你們,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成功的把東西生出來,

        不要留下任何遺憾,雖然現在也許是日夜顛倒但我想不要停下來回頭看,

        筆直的道路就在你們的眼前,儘管向前跑。



        辛苦了,土夜總召。



        MAGIC WORLD‧國土開發案‧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