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




        名留青史!!!
        



        這真是一個好梗,

        在我們偉大的豆姊姊帶領下,

        一百級將永垂不朽,攀登上無人能及的高峰!

        請大家敬請期待。



        上面的是來亂的我承認(笑),

        不過希望真的可以到達這個境界阿畢竟接了一堆東西爽爽啊!

        大家加油嘿。



        *


        上禮拜是大土盃,

        打球的很累,看球的更累,而我的心非常酸,

       本以為今年終於有一個機會可以在這種盃賽打一下球,

        但我還是太天真了,

        上場就只是發了個球比賽就結束了,

        攔中這麼多,還有我上場的機會嗎?我想機會很渺茫了。

        雖然是這樣還是只能繼續練不然只會一直在場下看人打球,

        說了這麼多繼續練就對了廢話這麼多。



        *



         關於這一次的土夜看到真的是有一點難過,

         大家感覺都失去對班級的熱情了,有的只是流力材力工數巴拉巴拉阿彌陀佛,

        乙班好像也是一樣的情形,看去年他們排戲排的這麼開心,

        今年也是被課業壓著不能動彈,德洪真的是辛苦了,又要盯戲又要排戲,

        有華麗的場佈但是沒有豐富的表演我想九八也會覺得很無聊...,

        拿出熱情活力來啊!!!不要被那他媽的流力給打倒了啊!!!

        真希望能為邊劇組跟演員組多做些什麼,

        好好溝通吧(嘆)。



        *



        莫名其妙多接了一堆表演是怎樣囧,

        土夜六首歌、醫學營五首歌、民歌賽決賽伴奏,

        HIGH翻天了啊!還好死不死跟組訓卡到這下我的流力真的要流了喔。

        不過老實說土夜我真的好想做一次完美的表演送給九八啊!這一次絕對不能像去年一樣有失誤!

        醫學營大概可以看到不少高中小女生吧(?),

        看起來這個暑假會非常非常的充實噢!

        一件事情都不能放掉,盯死死。



        *



        上禮拜有發生一些事情真的是讓我想了很多,

        現在真的是要以夥伴的想法為重,

        以前都太過於強勢了我想這個大家心裡面都有數,

        多跟對面的培養感情啊!

        好歹人家都叫我們葛格是不是阿(笑)!

        不只是為了102也為了101也為了我們100自己,辦營隊會得到很多東西,

        更重要的是這一次的緣分,

        都不要忘記才是這個營隊最一開始的初衷,

        SO  JUST  CHEER  FOR  ALL  PARTNERS!WE  WILL  DO  IT  WELL!



        *



        人不能悲觀喔!

        這一句話是說給我自己還有某些人聽的,

        也許你只是被拉著來的,但我想拉你的是心存好意想多讓你跟其他人培養感情,

        如果有黑洞,那我們就創造一個白洞吃掉抵銷,

        因為大家要開心就一起開心,難過就一起難過,

        這樣才是真正的團隊不是嘛: )。



        國土開發案,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