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光二的晚上都不能上身赤裸了

天氣開始涼了起來

老是突然會有一陣冷風吹進窗內然後讓我直打噴嚏

有人感冒了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秋天的氣息越來越近了吧我想

嘿,是十一月耶!

這好像代表著附中67屆的時代要開始了

班日潮又要開始了是吧

11/14看來是又沒辦法回去跟大家團聚了吧我想

其實好想念在附中的大家

其實很想念高三晚上跟吳雨琁張峻銘李懿欣邱劭琪在摩斯、星八克嘰嘰喳喳也不知道是不是唸書

其實很想念四月十四號晚上附中六十年校慶下著大雨但是跟五月天一起大唱校歌

其實很想念吉他之夜晚上喝了一堆酒還跟老媽說是去吃慶功宴

其實很想念天韻獎竟然有這個榮幸讓我們請到蘇打綠來當演唱嘉賓

其實很想念跟1114去阿里山耍北懶打麻將

其實很想念當時在附中認識所有所有的人

現在想起來我覺得金延濤還漫好笑的

郭力慈陳毅瑾蔡孟芸跟我們一群27個男生混在一起很好笑

何牧何柏樟兩個總是黏在一起然後大家一起耍白痴

吳亞洵跟林維哲老是在那邊車來車去自以為陽明山車神

呂冠樑跟謝文耿好像一直在下棋但是偶爾會爆出一些很好笑的梗

李冠良卓俊佑蔡明霏張浩榮那時候一起去清大動機營時再是讓我現在看到照片都很懷念

李冠勳睡神真不愧是睡神到現在我還沒認識能超過你的人

邱嵩華我無話可說因為你實在是變的太瘦了我不敢相信

柯俊吉好好笑真的你總是讓我可以撲雌

徐代偉雖然有時候我覺得你很機掰但是你很強真的

陳乃源褚立陽我們都是教室自習咖還去全聯大採購我記憶猶新

蔡崇敏一個認真上進的好小孩由衷的佩服他

陳建寧喔時再是讓我笑哈哈笑三年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陳祥文蔡明霏基隆三人組一起坐車回家聊八卦很北懶

黃哲琳小麻薯是發哥自以為靦腆但是打網咖就會開始HIGH起來很好笑

黃逸民好個傳教士我被傳教了兩年莫名其妙的大道理

詹棨文是個動漫咖都跟建寧一起阿宅

趙任康神人聽說交到一個大姐姐真是佩服佩服

劉晉瑋我好想你我好想再跟你一起到處亂晃然後唸書聊天

鍾岳霖好像也是很閃的樣子瘋狂小矮子應該還是很威吧

秋天真是讓我想起很多東西

是個回憶月阿十一月

太多太多人了根本就打不完阿我也沒辦法

好多照片都遺失了我好想哭

現在是第幾屆啦69吧沒想到已經當校友2年了(笑)

總是說不要懷念過去要向前看但是到了某些時間點就會不由自主的把自己放入時光洪流當中

也是該打住的時候了

畢竟也是剛好線再有這種閒時間才有資格在這邊打這種文章

一點都不像是下禮拜要考兩科的人(笑)

**

新生活運動要開始了嗎?

整齊‧清潔‧迅速‧確實

笑一笑,什麼就都過去了

面具要脫掉

自己永遠都不夠要好好記住這一句話

JUST CHEER UP!!!

好好想著那些笑臉就不會讓自己更難過: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