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今天真的不太是我的天唉

是不是有一天我可以不要再把自己框起來

剛剛出去買個麵包連狗都要咬我

是不是太過於急躁跟殺氣被牠發覺

才剛被說不要臉臭馬上就被動物知覺了

有些事情雙方都只看到一面的時候就會造成很大的誤解

我是被師大附中養出來的

有些奇怪的習慣是附中人會具備的

我也不想太去CARE什麼

你們對我這麼好我真的都要掉淚了

謝謝你們

MAYBE我會聽聽你的話去做

我會很試著讓自己穩重一點不再這麼縮成圈圈

但是有些事情我不忍就不忍了

原則不會再次破裂

已經太多次了。

再次謝謝

還好我有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