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我看真的是大夢初醒了哈哈

就在剛剛考完工材的時候我看我已經像是被打了三拳一樣醒過來了

實在是太酷炫了只要能及格我就要偷笑了XDD

看來我終於回復正常大學生的生活了哈哈

練球唸書打嘴砲

等一下還是乖乖去系館念個動力寫一下作業吧

雖然小斌斌成績給不錯但是不想要兩科都爆了囧

大一的劉昱彤小子你要趕快回來阿

大二可沒有這麼好混低

這次的恥辱我一定會討回來的!!!

哎哎系會招工人很少ㄋㄟ~

大家都跑光光不知道去哪裡了啦

不過還好我們家小隊長很乖XDDDD叫他進來他就乖乖來聽了

簡單來說

「歡迎大家加入活動部!!!」

吃麥當勞講了很多有些是很中肯但是也不太好聽的話所以希望你們加油

不過我還是很和藹可親的所以不要怕喔XDD

有些不對勁

也說不上來是為什麼

開始要做到丁丁說的「潔身自愛 明哲保身」

感覺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還是得做

首先,先安靜。

再聽人說話,聽完再說。

加油

**

有人很靠被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不想去爭論什麼...

但是就是會很看不下去

好了,該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