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迎新宿營終於圓滿落幕啦

超爽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種感覺真的是要體會過自己才會知道的阿

這三天我整個人就跟瘋子一樣阿哈哈哈

天阿我已經要語無倫次了

總之善男善女唐三藏真的是一支無敵的小隊阿哈哈

晚會發了瘋的台客蔡阿嘎

椅子斷掉繼續死撐住的老三

謝謝台下的101們覺得我們很屌

感謝九八級的老人們回來幫我們瘋狂口號一下阿

還有精心為我們準備的大審判!!!

Disco Disco~Wu Wu~

唉呀呀呀呀呀鍾馗

幹嘛!八燈什麼事判官

超好笑北七老閻

挖搭西挖講台語ㄉㄟ死的日本鬼

黑白郎君陰陽人

JUMP!JUMP!小丁子

有沒有人要衛生紙安達蘇那母木乃伊

西西邊邊二人組

讓我們玩的實在是非常之開心阿!!!

第二天的大地RPG雖然很辛苦但是很好玩

晚上的阿雷阿雷伊加上三鹿毒奶小隊劇

都很有演戲天份阿嘿嘿

餘燼讓我真的哭了

無數辛酸阿盡在不言中

第三天硬是要跳兩遍的阿蛤累到死XD

總之爽點實在是多到數不完阿!!!!!!!!

因為我好累不想說太多藏心裡就好XD

三小隊員很棒阿!!!

總之我們101級迎新宿營總算是正式圓滿落幕啦!!!

出隊怎麼會這麼爽阿哈哈哈!!!

**

我想,

我也會像你們一樣

一直不離不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