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要弔念我的角色

我好喜歡好喜歡但是因為某些因素被砍掉了

雖然我沒辦法像小蔡那樣

但是看過他演的之後我真的好想好想把這個角色揣摩好然後發展出來

好恨好恨

"哎呀你的小歪歪!!!"

我多想在迎新的時候讓學弟妹一聽就記起來這句讓人印象深刻的話

但是一切都灰飛湮滅

痛心痛心誰能懂?

三天半的努力到頭來只是在下面看著其他人

恕我真的要說我真的好想好想上這部戲

小歪歪我好想你

哭出來

淚真的是有流出來的

除了弔念還是只能弔念

真的是一點都笑不出來

打住吧

堅強點

有的是機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