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裡面空空的連標題都不會下了

很不想去看電腦螢幕右下角的時間跟日期

看到現在是下午 05:39 星期四 2008/08/28

當他變成上午 07:00 星期一 2008/09/01就要去面對那可怕的十天

說真的一度很想逃避很想消失在台南

但是做不到

八天都過去了我想這十天應該咬緊牙關讓他過去

是說一點都不想辜負那些對我們抱有期待的人們

老實說自從人一個接著一個的退出之後我真的是越來越有壓力

看著大家都說幹完這票要收山那我該怎麼辦

我很喜歡辦活動但是我不喜歡在一種讓我喘息不過來的環境下被逼著做

不會抵抗但是腦細胞都會死光光

在我內心深處一直覺的辦活動就是要快樂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東西會更順

環境不會隨著人的不同而改變是人要去適應環境

很想大聲的抱怨但是根本就沒這個資格去抱怨什麼的也沒有對象可以讓我抱怨

時間就像沙子一樣握不住

你想要抓得越緊他只會流失的越快到最後一點都不剩

一道閃電就在剛剛三點多的時候劈了下來就在光二旁邊清清楚楚的看見一道光

為什麼不乾脆再下個雨顯的又悲又怒

口口聲聲說著不喜歡會不爽但是所做所為跟我有什麼不一樣?

很痛苦不知道再痛苦什麼

可能就像人類聽到刮玻璃那美剋星人聽到人吹口哨一樣刺耳

我不知道是在叫什麼就隨便你

算是一個容忍度很大忍耐力很足了

試想如果我是周輿達我是吳雨璇我可能早就翻臉了

生活被搞成這樣一團糟誰受的了?

偏偏我就是沒辦法

我也想像潘永一樣就一直專心在打鼓上但是我辦不到

老邱叫我不要去但是我哪有辦法拋棄?

我也很想跟他們一起去看棒球吃喝玩樂打麻將不胡紅中

一切都只能嘴上說說到時候做還是得做沒辦法

大概只剩打打網誌可以把想講的講出來了吧

我不懂,這種層次,我真的很‧不‧懂

有時候根本就是無理取鬧小題大作

我也只能在心中講 Let it be.

**

瘋狂世界

沒為什麼

我想放







三種版本都不太一樣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原版



這大概是我唯一打好的一次...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傷悲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

太自我了,

真的是...很要不得...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很難得這種事情會讓我感到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