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到底是怎麼了

新聞能不能有一些好消息出來

很看不下去我覺得我快變成跟周輿達一樣的人了

我不是個很愛政治的人但是我討厭現在被搞到烏煙瘴氣的社會

看到棒球板酸中華隊眼淚都快流出來

看到蘇麗文拼死為台灣奮戰不禁為他鼓掌...

看看政治在幹嘛?

教育被搞成這樣也沒人管

真正的教育精神不知道已經消失到哪裡去了

獨立思考的精神拜託務必培養

依賴,是要不得的一種病

**

這首歌

歌詞寫得很中肯...



你和我

親愛的聽眾朋友我是你的帶班DJ 想找你陪我一起聊聊這世界
整天的工作重複疲憊的畫面 麻木你的感覺

耳邊才剛剛聽到仇恨要靠理智解決 謾罵和子彈卻在那頭滿天飛
學了一輩子的愛沒勇氣說出來 彌補那些傷害

你和我 在世界同一座擂台 別懦弱 拿出勇氣對待
讓眼淚流出來不是因為失敗 幸福那個夢 就看你和我
你和我 你和我

美麗的主播說的都不是美麗的新聞 彩色的報紙能讓鮮血更逼真
當媒體播報的全是絕望的氣氛 誰該負點責任

那麼多的人只敢窩在網路裡面生存 慢慢都忘記電腦螢幕沒靈魂
科技的發達讓人的距離被拉開 再也拉不回來

你和我 在世界同一座擂台 別懦弱 拿出勇氣對待
讓眼淚流出來不是因為失敗 幸福那個夢 就看你和我
你和我 你和我 你和我 你和我 (我們做得到 yeah)

你和我也沒什麼不一樣 該學習地球如何分享
為什麼我們會忘記怎麼擁有簡單的大愛

That's right 你和我 我們都要做的更好
你和我 在世界同一座擂台 別懦弱 拿出勇氣對待
讓眼淚流出來不是因為失敗 幸福那個夢 就看你和我
你和我 你和我 你和我 你和我
(c'mon 一起唱now 我們做得到 now 這個世界就是)

**

有一群人,

孤單的在奮戰著

你們願意站出來嗎?

**

我,

不會再小題大作、咄咄逼人、自我主義

這是我深刻的體驗

還有,

愛惜自己

自己永遠不會比別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