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8月22日星期五 台南 午後雷陣雨

星期天是北迎以防萬一帶著溢知的傘再加上土木風的旗子前往車站搭上了國光

司機還跟我說:「哩美沖啥?ㄊㄧㄚˋ促喔!!!」

害我當場在那邊囧了一下哈哈

一如往常在車上的作息就是聽音樂跟睡覺

同樣在四個小時之後抵達了還是很久沒見到的台北

2008年08月22日星期五 台北 陰多雲

大Q人很好載我拿旗子回到他家還收留我在他家住

感謝他馬麻跟把拔對我還不錯還拿飯跟菜給沒吃晚餐的我

大Q馬麻手藝真的GOOD超好吃的

他還把電腦給我用到一點我就去睡覺了還不忘打了個ALLSTAR雖然我跳了

他則是一直打信長然後看電視看到五點就跑去打球了

九點把我叫醒

2008年08月23日星期六 台北 晴

早上九點四十分就到了中正紀念堂站看到了一面大海報有關爵士樂的

看起來還不錯就把他給照起來了


我等了大概40分鐘老豆才到後來走了一走剛好看到小方走下來所以就前往展場

買個票他要180元那個隊伍實在是很可怕

展場裡面不能照相所以擺了兩隻長毛象娃娃給大家照相一隻就阿基一隻叫空空




還頗憨的哈哈後來排到後面看到旁邊擺了很多書法有點懷念因為好久沒寫




後來就進去看展覽哩

結果勒裡面其他動物的東西比長毛象的東西還多哈哈

整個幾乎都是海報跟一些比較小的東西像是牙齒之類的

所以害我有點失望而且人多到讓我沒有辦法很悠閒的看展覽我最討厭這樣~"~

而且就是有白目家長還是會在裡面照相還開閃光燈不知道是看不懂中文還是怎樣



後來就去北車找東西吃結果到最後還是到麥當勞裡面去了

結果突然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哪裡都不用去了

2008年08月23號星期六 台北 傾盆大雨

大概坐在麥當勞到了5點吧還是決定先回大Q家了

於是到了大Q加我們就發呆不知道到了幾點吧還是看了一下奧運

老豆要請小黑吃飯所以我們就去了師大夜市還真久沒來

一個人坐公車是有點淒涼

一直轉來轉去晃來晃去沒決定要吃什麼害我覺得有點煩

後來終於決定了一家叫食指大丼的店

老實說我覺得SOSO沒有很好吃

後來有點對不起小黑還讓他多買了一頂安全帽載我回去

然後到了也沒幹嘛就發呆無聊大概一點多我就去睡了

2008年08月24號星期日 台北 晴

七點半起床看到都還在睡所以又回去睡

九點半起來看到還在睡所以我就去坐在床上發呆

十點半左右起床吃永和豆漿

然後到捷運站集合好多人還被警衛趕

後來總算是人到了差不多所以就前往金茶源了

走溫馨路線所以簡介部分都沒有講很多都留時間給大家交流

簡而言之還算不錯就是

也是沒出什麼大問題

就這樣跟學弟妹們一直聊天聊到快五點半才解散看起來還可以繼續聊

2008年08月24號星期日 台北 午後雷陣雨下完出大太陽

北車→台南

不是我的天

手機沒電 車沒停朝馬害明毅白跑一趟 一個小嬰兒一直靠邀讓我睡不著

到了台南

好餓 餓到快翻過去了

記帳吧

三天花了...不少的錢...

**

韓國奪冠

亞洲第一看來他們做到了

但是我真的很不爽

不爽到了極點

我們該是振作的時候了



**

想通了一些事情

在車上一直想一直想

也該是差不多了

只是怕自己到時候又做不到

大概早已經料到了

根本做不到

死懦夫

真的是所謂的覆水難收

我覺得我很有當忍者的天分

哈哈哈...

**

中迎夥伴們

加油啦!!!

剩下你們了

我不能上去Q_Q

但是我的心與你們同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