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很輕鬆優遊自在


星期六老豆心血來潮想去高美館

我就自己跟了過去了...

就騎車騎騎騎到了高雄美術館

要不是裡面不能照相我一定超想把裡面機械展的東西照起來的

真的是非常棒的阿

後來去吃了很好吃的壽喜燒

奕盺出現之後我們就去大小自然跟中山大學了

小孟熊對不起阿我沒你的電話咩

沒辦法找你

後來就去夜市吃宵夜

然後就去奕昕家了

打麻將看電視後來就睡了

隔天就去旗津吃海產

好懷念的萬三海產

高三寒假跟活動組一起來的地方

後來就騎車回台南了

這一趟旅行真的很好玩

所以我也要努力讓自己變得內斂一點

因為跟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覺很好

我也不想一個人

謝謝小龜奕昕老豆小方嘉峻傑理

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