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我的化學就這樣搞錯送給他快70分

還不知道有沒有其他錯

他媽的這一次考的如此簡單

大家都可以考60以上...

我呢?

他媽的只有30可能還更低

我到底在搞什麼

這樣還想拿書券獎

別開玩笑了劉昱彤

就算第三次拿到100平均也沒70

歷史國文已經需要拉了

化學還給我搞這種飛機

是要我物理拿100微積分拿100喔



我真的好想哭...

要回台北了...

可是心情卻沒辦法很開心

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哭死...



再努力吧...

本來再眼前的目標就這樣又離我遠去一大步...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