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半夜我頂著惱怒且睡不著覺的心情按下了發表新文章。

 

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太在意的一件事情,

結果現在讓我輾轉難眠。

 

為什麼我吃不胖,

我真的真的很生氣。

 

看著妳失望的臉,

聽著妳失望的語氣,

我自己覺得很內疚很難過,

好煩。

 

曾經以為不會困擾我的事情,

現在我多麼想擺脫,

如果可以再胖一點就好了,

如果可以再壯一點就好了,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

 

IMG_4046  

 

我真的好想達到妳心目中的那個樣子,

真的不想讓妳失望,

真的想讓妳開心。

 

 

想讓妳每一天都擁有最開心最純真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