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早餐除了牛肉湯之外,

我最常吃的就是來阿和來碗肉燥飯配上一碗魚皮湯,

這是一間早上六點半開始營業的中式早餐店,

當你牛肉湯喝膩的時候就可以來這裡吃個簡單早餐。

DSC_2985


阿和肉燥飯賣的東西很多,

但是價目表上面只有寫少少一點,

只有有經驗或是常吃的人才會知道究竟有那些東西。

DSC_2993

  

老闆的工作台上擺滿了今天有供應的小菜,

而通常香腸跟筍絲是一定會有的,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青菜,

像今天就是花菜跟高麗菜。

DSC_2980

DSC_2981

 

而在一旁還有在處理新鮮魚皮以及魚腸的店員,

每天早上約莫四五點就開始在這邊工作了!

DSC_2982

 

老闆本身是一個很熱情的人,

而且很親切,

歡迎大家拍照還會半開玩笑的說早知道我就穿帥一點。

DSC_2986

 

而擺在旁邊的就是可以選擇的湯料了,

除了菜單上的魚皮跟魚丸之外,

其實還有魚腸、肉羹、肉骨可以選擇,

而肉骨湯更是隱藏菜單,

通常七點半不到就會全部賣光光,

所以想吃的一定要早一點來喔!

DSC_2988

 

而除了這些基本的東西之外,

老闆每天都會煮兩到三種魚讓喜歡吃魚的客人早上可以吃到新鮮的魚,

我曾經就吃過吳郭魚,

但其實種類還有很多,

真的喜歡吃魚的朋友早上可以來這裡拿個一尾並配一碗白飯。

DSC_2992

 

再來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啦!

當然肉燥飯是每次來這裡必點的東西,

而我今天選擇的配菜是高麗菜、三層肉一盤,

湯選擇的是肉骨湯,

阿和的肉燥飯是以肥肉為主幾乎沒有什麼瘦肉,

吃起來不會很膩而且會想要再吃一碗。

DSC_2998

 

而三層肉真的是配飯的好配菜,

淋上一點醬油灑上一點蒜頭真的是很有風味,

而肉骨湯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部位,

只知道真的很好吃哈哈,

這裡的所有湯都是用一樣的湯頭然後加一點茼蒿,

早上來喝一碗絕對是精神百倍暖呼呼的!

DSC_2999

DSC_3000

 

其實要一次把這裡的東西全部吃完實在是太困難了,

我來過很多次了還是沒辦法做到這件事,

所以這是一間會讓你吃不膩的店啊!

DSC_3002

 

阿和肉燥飯

營業時間:6:30 - 12: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