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們冠捷大大一手創辦的愛購購團購網站,
我們才有辦法以一半的價格來這裡吃飯,
沒錯,今天我們吃的就是台南30年的鐵板燒老店─上品鐵板燒,
其實一般人並不太會注意到這一家,
因為其實他在一棟非常破舊的建築物裡面,
不過經過這一次之後我會把他推薦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一次我們吃的是超值套餐,
可以自己選擇主餐,
於是我選了菲力牛排、婷婷選了無骨牛小排,
菜色相當豐富包括前菜、沙拉、湯品、海鮮、肉類、青菜、甜點飲料。

前菜─牛蕃茄海鮮

DSC_1784.JPG    

上頭的海鮮有蝦子、花枝、蟹肉以及蘆筍兩根,
蝦子相當新鮮而且有些許的甜味相當好吃,
花枝以及蟹肉的表現就是普普通通,
蘆筍卻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脆而多汁,
個人不太喜歡吃蕃茄但根據婷婷的說法是果肉相當紮實並且相當鮮甜。

DSC_1797.JPG    

湯品─洋蔥濃湯附贈兩塊大蒜麵包

  DSC_1801.JPG  

DSC_1803.JPG    

麵包說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他是冷掉的,
但是該有的香味跟酥脆還是有的,
洋蔥濃湯相當濃郁,把洋蔥的甜味全部都濃縮在裡頭,
我相當喜歡。

沙拉─綜合蔬菜沙拉

DSC_1811.JPG    

本沙拉可以說是讓我相當驚豔的一品,
我是一個相當相當不愛吃沙拉的人,
但是這一個沙拉的油醋醬實在太好吃了!!!
而且所有蔬菜非常非常新鮮,
真的真的大推薦。

海鮮─香煎烏魚子

DSC_1827.JPG  

DSC_1829.JPG  

這是本次用餐全部最推薦的一道,
我老爸很會烤烏魚子,
本來已經以為吃不到更好吃的烏魚子,
沒想到這個師父煎出來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味道香甜再配上蘿蔔跟蒜苗我的媽呀人生絕配!!!

海鮮─甜酒煎蝦

DSC_1831.JPG  

說實在話沒有很特別,
但是蝦子很有嚼勁,
有蠻香的酒味跟奶油味,但真的是普通。

海鮮─奶油干貝、香煎潮鯛

DSC_1837.JPG  

DSC_1840.JPG  

干貝非常有嚼勁而且甜味充滿嘴裡,
非常非常好吃而且相當大方給兩大顆畢竟單價高,
本來我以為只是普普通通的鱈魚,
沒想到竟然是高級的鯛魚囧,
用奶油跟一點酒香提味,
也讓魚肉的新先吃在嘴裡不油膩,很棒的一道!

海鮮─焗烤海鮮

DSC_1845.JPG  

本次用餐第二大推薦!!!
我不喜歡吃焗烤、起士之類的東西,
但是這道菜用的奶油阿之類的不多,
比較偏向液體狀的感覺,
裡頭有鮑魚、海螺之類的海鮮,
我只能說真的太好吃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但婷婷表示:起士太少,我不愛。

青菜─豌豆、某山蘇

DSC_1842.JPG  

DSC_1856.JPG  

豌豆以及我不知道是什麼蔬菜的菜,
有別於市面上鐵板燒的高麗菜以及豆芽菜,
看起來就是比較高級一點,
味道其實是普普通通,
不過第一次吃這種蔬菜相當新鮮,
口感相當脆而且有很濃厚的青草味。

主餐─菲力牛排五分熟、香煎牛小排全熟

DSC_1854.JPG  

DSC_1850.JPG  

我的菲力牛排是跟醬油一起拌炒,
肉質真的是一級棒沒話說,
咬下去肉汁豐富而且相當嫩,
幾乎不需要什麼力道就可以輕鬆把肉咬散,
搭配爆香過後的蒜頭真的是很好吃!
而香煎牛小排則是採用搭配海鹽以及黑胡椒的方式,
因為婷婷不敢吃血為只好用全熟,
但全熟肉質也不會相當老,
以鹽來提味吃肉品的自然風味可以說是相當搭。

餐後─水果、甜點

DSC_1866.JPG  

DSC_1870.JPG  

恩...
水果品質普通,
甜點我沒有吃但根據婷婷說法也是普通,
好像是烤香蕉跟抹茶果凍,
可以說是我們覺得整個餐點最失敗也最可惜的地方,
沒有什麼亮點,
紅茶跟咖啡品質更差,
可能真的要改善一下餐後的品質了阿!

後記

DSC_1862.JPG

DSC_1864.JPG  

DSC_1871.JPG  

DSC_1889.JPG  

由於上品位在12樓,
所以視野真的是相當的好,
可以從上面俯瞰孔廟、忠義國小甚至可以看到大遠百,
如果晚上來此用餐一定可以看到相當棒的夜景,
雖然說是三十年的老店了,
但如果可以把環境整理一下一定可以有更多客人,
餐點品質不錯,
但是服務生態度有一點隨便,
可能是因為中午人比較少的緣故囉!
因為有愛購購的關係讓我們有機會吃到這一家,
以後可能也沒錢來囉!

 

上品鐵板燒
地址:台南市 中西區 府前路一段283號12樓
電話:(06)2138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